JWHello

回忆杀&饭圈真可怕

喜欢TVXQ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。端午节一边复习CFA一边脑子一抽去看了他们的现场,那种喜欢的感情混合着对青春的回忆一下子都回来了。

手贱去微博搜,我的妈。。。撕成这样了吗。。。实在没兴趣去了解所撕的事。但是,因为上节目用了几秒TVXQ时期的歌被骂,因为提及原成员被骂,我也是。。。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。。虽然当初选择了离开,但是那也是他们的青春和辉煌,他们曾经唱过的歌跳过的舞付出的汗水和泪水啊。。。永远不能再唱整首歌已经很令人难过了,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偶尔哼两句放几秒还要被骂倒贴我的天???

特别理解看到的那句,团饭有什么优越感啊,你能骂我idol我却不能骂你的。

唉就是忍不住想找个没人清净之地吐槽一下。珍爱生命远离饭圈。

希望5人都好。同台大概是个梦了。但立志去看2个团分别的舞台or3个solo和1个团舞台,都很好。

因为高考错过5个人final舞台,已经是永远的遗憾了,不希望再留遗憾了。

评论